《每晚都看上司崩人设gl》很好看,一看就被吸引的一整天都在看,谢谢作者听絮,好棒。
赞,很喜欢女主,聪慧有原则,文笔、剧情也不错。很虐心,也很痛快。《每晚都看上司崩人设gl》简直就是被简介耽误的好文。
不管怎么说,我是把《每晚都看上司崩人设gl》看完了,思路清晰,听絮的文笔不错,能让人读下去,这是太少
每晚都看上司崩人设gl打发打发时间还可以,内容太死板,配角老是抢着送人头,人物描写太平淡,以至于看着看着就很平庸了,虽然极力想要表达感情,但都读不出感觉来,没有读小说最重要的期待感,那也就到此为止了。
给你五颗星因为我喜欢看现言、都市、百合文,作者听絮大人更新有点慢了。